non

十年咸鱼,一如既往

图画不好,文写不好,所以双修

主修:高银/黄叶/轰爆/绘希/狮心

专心爱银时一百万年(ノ*>∀<)ノ♡

【all叶】叶神与冠军队新星们的访谈-2

•第十赛季夏休期末期(世邀赛已结束)
•一个扒光老叶秘密与黑历史的访谈
•喜闻乐见

反响意外的不错于是第二篇来了(๑و•̀ω•́)و

-

「王杰希你在这样我要放大招了。」

『哦?』

「我们一帆吊打李轩。」

李轩:......_(ˊ:з」∠)_

乔一帆,鬼剑士。第一阵鬼李轩。
高英杰,魔道行者,第一魔道行者——

『我们英杰吊打我。』

高英杰瑟瑟发抖。

「你还要脸吗王杰希!」

『不要了。而且说得好像你就要一样。』

主持人看不下去,这两个人疑似有连合卖狗粮的嫌疑。
「那个,叶神啊,我们差不多要开始下一个问题了...」

「听到没老王,主持人看你这样无脑吹都听不下去了,挂断啦」

主持人:不叶神我什么时候...而且你不也是...

两名小天使松了一口气,他们的脸果然还没有像 自家爸爸 一样厚啊。

「那么这个问题有请唐妹子回答!之前妳在微博上说过会一直留在兴欣,但是唐妹子实力摆在眼前,应该有不少战队都想拉拢吧,就有不少人怀疑会不会又出尔反尔。」

「这个吗,我想应该连让我出尔反尔的机会都没有吧。」
唐柔笑笑。
她自己都找不到有什么可以让自己离开兴欣的理由。

「哈哈哈,想挖角我们家小唐啊,拿什么?」

「诶...我想如果是唐妹子的话俱乐部应该愿意出个高价...」
主持人汗颜。

「我们家小唐才不缺钱呢,拿我或老板娘去当诱惑还差不多点!」
叶修说完又想了想。
「噢不对,老板娘可是我们兴欣第一吹,看来只要我不离开兴欣你们想挖走小唐门都没有!」

“叶神蜜汁自信_(:з」∠)_”
“拿叶神去当诱惑啊www”
“有没有注意修修说的是不缺钱而不是不会被金钱诱惑emmmmmm...”
“莫非唐柔也是豪????”
“不是吧,这样兴欣到底哪里穷了?一个叶修就不得了了还来一个唐柔?”
“我觉得我们兴欣好多秘密啊233”

「唐、唐妹子怎么看呢...?」
叶神啊求你不要在刷存在感了,你已经在小乔那里刷很多了啊!

「嗯...跟叶修说得差不多吧...不过我是真的很喜欢兴欣,况且」

「近水楼台先得月吗。」

“炸!!!!!!!!!”
“柔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妈呀我今天已经多了三个情敌了!”
“杜明哭晕在厕所”
“社会我柔哥啊啊啊啊”

「诶?那个,这个月是...?」

「呵呵」
唐柔笑而不语。

主持人觉得他该停下这个话题了,免得到时候杜明打来又要上演一场撕逼大战。
谁知道杜明真的哭晕在厕所了。

杜明觉得心好累,他去找联盟里少数的直男方明华诉苦了。
然而方明华内心是嫌弃的。

「那么下一个问题是关于小邱的,有传闻说在嘉世大换血之前,有人说了叶神的坏话,而你就一拳打过去了是真的吗?」

「呃,这是...」

「小邱你做了这种事?」
叶修有点讶异,他印象中的邱非可是个听话的乖孩子,做什么都很冷静的那种。
一拳打下去不是霸图在做的事吗?

「抱歉...」
邱非低头。
「一时冲动就...」

“什么叫男友力max!”
“这就是男友力max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邱非小天使狠起来谁都怕hhh”
“嗷嗷嗷听着就很爽!”

叶修轻轻叹了口气。
「以后不要这么冲动了」
叶修走过去牵起邱非的手左看右看。

「伤到手就不好了,不值得」

邱非愣了下,头低的更低了,邱非又是坐着,叶修根本看不到他的表情,他只感觉到邱非的手有点抖。

回忆一瞬间涌入脑海。

「我...」

「我明明知道前辈以前在嘉世是什么状况...可是我...我却什么都...」

我明明什么都知道,却什么都做不了。
第一次这么懊恼为什么自己还不是正式选手。

「前辈退役后,我居然还怀疑过前辈...」

「对不起...前辈,对不起......」
邱非说着都说出了哭腔。

压抑已久的情绪一涌而出,他觉得他已经很努力了,但却还是什么都没改变。
他知道叶修不介意。
他知道这样的情绪是不必要的。

但是他真的太在乎了。
他觉得他最爱的前辈应该得到更好的。

「小邱你...」
叶修没想到邱非会这么想。
说起来,这孩子一直都是给人一种很成熟的印象呢。

但是也还小啊。
也才十九岁啊,一个十九岁就被迫当上队长的人。

叶修微微的弯下身子,搂住邱非的肩颈。

「没事...我都听沐橙说了,以前我不小心睡着都是你给我披毯子的吧?」

「那种事根本...」
这两件事能比吗?

「我房间里的姜茶都是你放的吧,谢谢。比赛完去训练营看到你都很开心哦,你愿意一直待在嘉世我就很开心了,谢谢你一直这么关心我」

「前辈...」

你怎么还是这么温柔呢。

但是,但是......
虽然你这么说...

“哭了...”
“哇的一声哭了...”
“心疼这两人...”
“我妈问我为什么看个直播都能哭...”
“吃了一口玻璃渣...”

「前辈...我放的姜茶你哪次有喝啊...!不要说得好像你都有喝一样!」

「呃,这个是...」

「我每次叫你早点去睡...你什么时候听过了!」

「那是...」

「我早上叫你跟我晨跑练身体时,你哪次不是乎悠完我就走了!」

「那个...小邱啊...」

「我告诉过你多少次了作息要正常!你有听进去过吗?」

「小邱冷静点...」
叶修汗颜,小邱啊你你怎么还记得这种事呢...

「去他妈的队伍!去他妈的队员!他们那群人渣你这么上心干嘛!你就不能先把你自己的身体顾好吗!?」

邱非越说越火。
妈的气死我了!

「对...对不起...」
叶修被念的委屈,他觉得他先道歉好了。

“边哭边笑就我一个吗?”
“不你不是一个人”
“完了我妈把我当智障儿童了”
“小邱母爱max”
“屁,明明是父爱”
“你们为什么要这样,你们能再让我感动一下吗”
“叶神一出手,画风都不对了”
“邱大佬一出手,叶神都得低头”

「赛后重点整理你可以叫我去帮忙啊!那种东西我还是可以帮忙的好吗!?你知道在你认真剪视频的时候沐橙姊不好意思打扰你都跑来找我吗?你知道她一来我都不能专心吸修了吗!?」

「等等你刚刚说什么...」

「你知道每次见到那群人渣在为难你的时候我是多么努力的忍耐不要把他们拖出去打死的吗!?」

「我他妈都想把韩文清找来了!」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专心吸修...原来你是这样的邱非...233”
“莫名被点名的韩队_(:з」∠)_”
“邱非小天使可能把他一辈子的脏字都说完了”
“把韩队找来是要搞事啊wwwwww”

「小邱啊我们能换个话题吗...?我觉得这些是不是很重要啊...」

「我觉得我们应该再讨论下你以前的恶劣习惯。」

「我觉得我们私下再谈就好了,主持人快点问下一题吧,我可是很赶时间的。」
叶修说完就逃回了自己的座位。
他现在觉得还是吴雪峰好点,卖个萌怎样都能乎悠。

「前辈...我记得我之前也很常提醒你坐姿要端正,不要弯腰驼背不然容易累...前辈你现在的坐姿是怎么回事?坐好很难吗?」
邱非抱着胳膊冷冷的说道。

你已经不是我的队长了,我也没必要顾虑上下关系了。
说不定改天可以去一下前辈家好好训练一下他。

邱非很喜欢叶修。
但这不能阻止他嫌弃叶修的生活习惯。

「对不起...」
叶修委屈,可叶修说不出口。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小邱...

在兴欣的苏沐橙快笑哭了。
叶修你也有今天。
面对吴雪峰你都没这么乖。

小邱霸气威武啊!你沐姊给你疯狂打call!

主持人很讶异,这样的叶神他还真没见过。
叶粉也很讶异,他们的叶神居然怂了。

这个邱非,不一般。

「那么,下一位我们请问霸图的小宋,小宋有特别不喜欢的联盟选手吗?比如叶神」

「什么叫比如我啊...」
端正坐在椅子上的叶修不满的说道。他都还没怂过他呢怎么就能讨厌!

「邱非。」
宋奇英淡然的回答。

邱非?

霸图众:邱非?

“邱非????”
“小邱???”
“这两人有什么纠葛吗?”
“邱非根本还没跟霸图比过吧?
“是因为讨厌嘉世?

「真巧,我也是。」
邱非撇了一眼宋奇英。

「诶...?能请问一下原因吗?」
主持人显然也被这个回答吓到了。

「这家伙根本是打着叶吹名号的叶黑。」
「这家伙根本是打着韩吹名号的叶吹。」
宋奇英跟邱非两人同时说道。

「你少乱说。」
「你才乱说。」

叶修:???

「我什么时候黑过前辈了?」
邱非不满的说道。

「我看你刚刚就黑的挺起劲的。」

「那是实话。」

叶修好委屈。
确实是实话但...我...
你们现在年轻人怎么都这样呢?

「呵,我到是想问我什么时候吹过叶修了?」
宋奇英冷笑。

「开口闭口就是前辈很值得尊敬,你一个霸图的尊敬前辈做什么?」

「韩队的十年宿敌,我能不尊敬?」

「呵呵,两眼发光的尊敬。」

于是两人就这样一人一句,弄得旁边的人都一脸黑人问号。
你两怎么好像挺熟的啊?

是的,他们还算熟。
虽然是不好的方向。

事情是这样的——
第七赛季的时候两人都还是训练营的小鬼。
霸图主场对战嘉世,叶修为了让邱非体验一下正式比赛的氛围,于是把邱非也带去了。

但是不熟霸图的邱非不小心在去找叶修的路上迷路了。
然后遇到了宋奇英。
噢天啊,满满的套路。

宋奇英给邱非带路,两人队嘉世霸图间的恩恩怨怨其实不是特别也感触,于是路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聊着聊着就被对方恶心到了。

邱非觉得宋奇英一路上除了叶修还是叶修,觉得对方根本是叶吹。
你一个霸图的吹什么叶,恶心。

宋奇英觉得邱非一路上都在说叶修的不是(生活方面)。觉得对方根本是叶黑。
你个白莲婊,一个叶黑装叶吹,恶心。

但是俗话说的好。

粉到深处自然黑。
黑到深处自然粉。

吹与黑只有一线之隔。

两人互看不爽,私底下不知道jjc约了多少把。
战绩基本上接近五五。
每次都打的如火如荼,精彩程度堪比职业比赛。

不知道的路人还以为他们有什么深仇大恨。

“这两人到底发生过什么...”
“p、py交...“
“前面滚_(:з」∠)_”
“叶修一脸委屈不明所以w”
“果然兴欣的还是没法抢走霸图吗w”
“霸图仿佛后宫女主,人人都要233”
“有修修的地方就有腥风血雨233333”
“所以这是什么?宋邱叶?三劈?”
“噫,我好像入了这个邪教...”

「看着这两人我仿佛看到了当年韩文清与叶修啊...」
主持人感慨。
「果然兴欣才是小三吗?」

“真相了”
“真相了”
“真相了”
“嘉世才是霸图的正宫!”
“我们霸图要你妹的嘉世啊!”
“绿兴欣”
“嘉霸终将修成正果”
“为什么不是霸嘉???”
“毕竟嘉世压了霸图三次”
“我们兴欣才不是小三QAQ”
“于是绿兴欣跑去找了绿微草”
“微兴!!!”
“蓝雨成了绿雨...。。”
“没cp的轮回恐成最大输家”
“欢迎收看8点,联盟的爱恨纠葛”

「怎么我们兴欣成了小三?说起来,同样是断了三冠,兴欣不应该是跟蓝雨吗?微草跟轮回,嘉世跟霸图...」
叶修悠悠的说道。他居然认真思考了这个问题。

「小队长,不用搞这么复杂。嘉all就好。」

「喔喔!不愧是老吴!」

主持人汗颜,你们不要一个个跑题啊!
然而他忘了就是从他开始跑题的。

「啊哈哈...我们接着下一题吧,请问下啊小高,你觉得王队的面相如何,备注,请认真回答!」

「.........」
高英杰沉默了。

“hhhhhhhhhhhh”
“这是谁题的问题啊wwwww”
“一个让黄默韩泪张不睡的问题w”
“微草粉似黑啊w”
“你们都欺负我大眼2333”
“•_0???”
“•_0?”
“o_0???”

「队长,很帅」
高英杰这话是认真的,尤其是侧脸。

就侧脸。

正面的话有一种...不可言喻的特殊美感。

「哈哈,不愧是小高...」
没甚么爆点的答复啊这样不行...

「那小高觉得联盟最帅的是谁呢?」
靠不对,这不是更没爆点吗!?

「叶修前辈」

主持人:???

「不是小周吗?」
难道联盟第一脸已经殒落了?

「我觉得还是叶修前辈好看点」
高英杰笑笑。

「唉呦,小高不错吗,真会说话!」
叶修冲着高英杰微笑。

高英杰也对着叶修微笑。

“空气中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
“其实我觉得叶神真的长得不错啊...”
“叶修的笑容...prprprpr!”

「让人有点意外的答案啊...虽然叶神确实长得一副好皮囊...」

「英杰也这么觉得啊」
乔一帆对着高英杰笑笑。

「是啊,一帆也是这样想的啊?」

「嗯,前辈最帅了!」

两人相视而笑,朋友间不必多说什么也懂了。

兄弟,我们友尽了:)

「好的!那么换问小卢啦!请问一下小卢,联盟里你最喜欢的cp是?」

「?」

“我...这是谁问的...”
“我不敢直视清纯的小卢了...”
“对不起,我马上收起我的腐魂...”
“小卢恐怕根本不懂cp是什么...“

「我觉得,喻黄不错啊!」
卢瀚文露出灿烂的笑容。

“???????”
“瞬间打脸????”
“小卢你????”
“喵喵喵???”

黄少天:??????????
喻文州:?

「双花也不错!林方啦,韩张啦,周江啊,昊翔啊,柔果、楚苏、方王、双鬼、包罗、安莫、肖戴、高乔什么的都很棒啊!噢对,刚刚又多了宋邱!」

众职业选手:???

「最喜欢的当然是卢叶啦!前辈么么哒!」

「么么哒」
叶修冲着卢瀚文波了一声。

“卢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妈呀我们家小卢也心脏了!”
“小卢恐成最大赢家?”
“妈的叶神刚刚对我波了一下啊啊啊!!”
“果然跟心脏待久了都会...”
“我们修修对后辈都好温油啊。。”
“我不管!不要喻叶了我要转卢叶!

「不过我一直以为小卢你喜欢少天或小别呢...」
叶修带着复杂的眼神看向卢瀚文。

「少天前辈吵死了,我才不要!」

黄少天在蓝雨宿舍大声骂了句mmp。

「小别前辈是微草的,不要!」

庙药的爱恨纠葛啊。
叶修心想。

tbc.

嘉霸兴三角恋
宋邱叶修罗场

努力把中间正经剧情(一帆/邱非)压缩了,这篇基本上还是欢乐向的ヽ(´∀`)ノ

评论(20)

热度(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