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

十年咸鱼,一如既往

图画不好,文写不好,所以双修

主修:高银/黄叶/轰爆/绘希/狮心

专心爱银时一百万年(ノ*>∀<)ノ♡

【all叶】叶神与冠军队新星们的访谈-3


•第十赛季夏休期末期(世邀赛已结束)
•一个扒光老叶秘密与黑历史的访谈
•喜闻乐见

最近这几天都去了表姐那,错过了8/10高杉的生日、高银日、少天生日的我真的有一种错过全世界的感觉_(:з」∠)_

-

「好了最后我们请问吴雪峰,叶神以前在嘉世里有没有做过什么好笑的事或发生什么好笑事吗?」

叶修在一旁心想这该不会都是霸图粉问的吧,什么叫好笑的事啊你们是都想知道些什么啊。
叶修有点不安的看向吴雪峰,他不会真的给他爆出什么黑历史吧...

吴雪峰想了想,慢慢开口。
「那是第一赛季时的事了...」

「那时,嘉世赢了霸图,小队长第一次跟韩文清见面...」

「老吴闭嘴。」
叶修面无表情的说着。但语气听得出有些激动。

主持人暗自叫好,能让叶神这样,肯定是什么大事吧!
「吴雪峰啊没关系继续说吧!叶神别插嘴!」

「呃...」
吴雪峰为难,然而脸上却是藏不住的笑意。

远在霸图的韩文清可好奇了。
他真的不记得他第一次见到叶修时有发生什么能让他这样激动的事。

「老吴你最好给我闭嘴,不然你休想再跟我见面!」

吴雪峰轻笑。
「主持人你说怎么办,我以后还想见到小队长啊」

「没关系没关系!他要是不见你,我们让联盟请荣耀封锁叶神的游戏ip!没了荣耀的叶神根本不算什么!」

叶修听了想打人。
却没有了动作。

荣耀跟黑历史,当然是荣耀重要啊!
辣鸡黑历史算什么!

「小队长跟韩文清聊完后我们就一起走了,走远后小队长手有些抖的抓住我的衣角,当时他好像是说...」

妈呀,那韩文清怎么长得跟游戏里一样吓人啊!

我刚刚差点以为他要直接跟我真人pk了!

......好可怕...我想找沐橙了...

...早知到刚刚场上就不要那么多话了...

此时的叶修。
「......」
我到底是为什么会觉得黑历史不算什么?好害羞啊,我不要录节目了,叶秋你把我带回家去好不好?

“hhhhhhh修修你怎么这么怂hhhh不行我要笑死!!”
“天不怕地不怕叶不羞第一次见到韩队居然是www”
“气死了!那句想找沐橙萌到我!!!^p^”
“哈哈哈哈真人pk!韩队今天又被黑了!”
“想不到啊叶修!果然我们韩队霸气威武!!!”

「想不到啊叶神...!」
主持人憋笑憋的好痛苦。

「呵呵,老吴你不要随便捏造。」

「不然我们可以打给沐橙问问她」

「......」
叶修抱着胳膊,不满的想着,为什么那些问题明明不是问他,却总能扯到他身上。
早知道就不要上什么节目了,没调戏到人就算了,怎么好像反被调戏了?

吴雪峰伸手摸了摸叶修的头。
「好吗,又不是什么大事」

叶修拍掉吴雪峰的手。
哪里不是什么大事了!第一次见老韩见完就怂,这事不知道得给他们笑多久!
「吴雪峰你的队友爱呢!?」

「嗯...基本上我们不算队友了啊小队长...」

那你还叫我什么小队长啊!这称呼很羞耻啊!
这个世界如此冰冷,只剩下小点还有些温度。

他才不说,他跟叶秋一起回家时,小点多半是扑向叶秋。

「好的!那我们就进入第二个阶段吧!由我向全员提问,你们把答案写在旁边小桌上放的小白板,写好后放回桌上,然后大家一起翻开!」

「然后,答案不能写到在场的人!」

众人咋舌,这样不就不能写叶修了吗。

「那么第一个问题,请问一下你们觉得联盟里最心脏的选手是哪位呢?」

等了一下大家都写完后,主持人便请他们翻开,答案不外乎是除了叶修以外的战术大师,当然也是有例外的。

叶修:王杰希
吴雪峰:苏沐橙
唐柔:孙翔

主持人想,你们逗我啊?我也有玩荣耀啊!王杰希就算了,苏沐橙是怎样?写孙翔是把我们都当孙翔啊!?

「喔喔,有一些让人意外的答案啊,居然有不是写战术大师的呢,我们请问叶神啊,为什么是这个答案呢?」

「老王,场上可能没那三个心脏,但场下绝对是第一心脏!我搬回B市后,不知道给他坑了多少次」

叶修想起了那几天被叫去当微草妈妈的日子。

拿他荣耀之神当陪练,全联盟就王杰希做过,而且这还是第二次了。
哥是这样的高攀不起,你老王居然这样,看我的厉害!

当叶修爆手速拿着君莫笑散人快打直接连死一个人的时候,王杰希就没收了他的君莫笑。
训练营的小新人瑟瑟发抖。

王大眼你抢我的君莫笑是几个意思!
想不到你居然对我们家笑笑有意思!

想来就气。

信不信我去跟王不留行私奔?

「那请问一下吴雪峰,我们印象中的苏沐橙应该是个挺乖的女孩子,感觉没有什么心脏啊!难道也是在场下吗?」

「嗯,沐橙啊,心脏起来可都能吊打小队长了...哈哈,我真的差点被那个小姑娘留下心里阴影了」

他当时只是在跟叶修讨论战术时顺便吃了一点小豆腐。

谁知道之后一个月队员看他像在看人渣,叶修也有意无意的躲着他。
吴雪峰简直心都碎了。

后来一个人一个人套话,居然套出一个苏沐橙。
他努力的套了一个月的话居然冒出了这个小女孩。

后来直接去跟苏沐橙谈,对方冷冷的说了一句话。

有种再吃叶修豆腐,我就让叶修讨厌你一辈子。

吴雪峰想来都是一阵恶寒。天啊你一个小女孩怎么这么可怕?
这话分量十足啊,苏大佬我再也不敢了。

不久后他跟队员与小队长的关系又逐渐回复了。

但他心里还是暗自咋舌,苏沐橙你个心机婊。
分明就是你吃的豆腐是最多。

「那么请问下唐妹子啊,孙翔这位选手,给人的感觉不是很...」
很傻很二。
「很单纯吗?」
主持人还是改口了。

「可能是我主观意见太重了吧...毕竟我还是不太认识联盟的那些选手...」

「孙翔大概是因为也是战法所以特别关注了点吧...」

杜明心都碎成渣渣了。
好啊你个孙二翔居然绿我!

「可能只是直觉吧,我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才怪。

他都听苏沐橙说了。
这个孙翔在世邀赛时没少吃叶修豆腐。
仗着自己是战法,整天去找叶修。

呸,你个辣鸡战法。

好气啊,我总有一天我要吊打你。
于是唐柔默默给自己立了flag。

「好的,下一个问题,请问荣耀里你觉得最厉害的选手是?」

这问题最主要是想问叶修,能被荣耀之神认可的人究竟是谁呢?
一样流程,答案翻出来后不外乎是自家队长,但这可苦了兴欣的两位跟吴雪峰了。
不能写叶修,他们能写谁?

最后乔一帆写了李轩,唐柔写了孙翔,吴雪峰写了苏沐橙。

虽说吴雪峰除了叶修以外第一个想到的不是苏沐橙。

叶修呢?

白板上三个大字。

包荣兴。

包荣兴?
主持人脸上一个大写的问号。

「我告诉你们,我们家包子狠起来,连我都完全无没法预测!」

「这事全联盟里只有他办得到!」

「他当然是最厉害的!」

喔喔!好有道理啊!
主持人感觉自己很简单的就被说服了。

“没毛病_(:з」∠)_”
“没毛病还顺便吹了包子”
“第一自家吹叶修”
“霸图粉突然语塞...”
“给我大包子打call!”

「下一个问题!请问一下,大家觉得哪位选手场上场下差别最大!」

这回答案可五花八门了。
叶修跟唐柔都写了黄少天,吴雪峰写了唐柔,乔一帆跟高英杰都写了王杰希,邱非写了孙翔,宋奇英写了喻文州,卢瀚文写了张佳乐。

「答案很多种啊!那我们先问一下叶神跟唐妹子,怎么会写黄少呢?」

「明明在场上是个挺帅挺冷酷的机会主义者,为什么下了场就变成这副德性呢」
叶修轻轻的叹了口气。
「活泼当然好,话少点行吗?」

叶式嫌弃。

黄少天委屈的落下一滴泪。

唐柔想了想,开口。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看他鬼鬼祟祟的,还以为是哪来的变态,后来在游戏遇到才知道是个正常人」

「后来想想吸,应该只是在游戏里正常吧」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
“这话信息量略大啊!”
“少天迷妹表示妳不要乱说!”
“我们天天只是话多了点!才不是bt!”

「喔喔,我可以证明小唐第一次见到少天的时候,少天确实诡异的像个变态。」

黄少天二度重伤。

“秒打脸疼不疼?”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
“少天好感度-1,自带3米滤镜不怕”
“黄少今天被黑的好惨hhh”

「那么,吴雪峰为什么是写唐柔呢?」

「看比赛的时候,感觉应该会是个挺火爆的妹子,今天见到挺意外的,想不到是个挺斯文的人呢。」

「谢谢,但我大概不是你想的那样」
唐柔对着吴雪峰笑笑。

「说的也是,在小队长身边待久了怎么可能有办法斯文」

「......」
叶修生气了。
吴雪峰你果然是个叶黑!我看错你了!

「再来请问小乔跟小高吧!」

「以前看王不留行的比赛时,以为他私底下大概是怪人吧,想不到见到时意外是个认真又正经的人,感觉跟在荣耀里的感觉差很多。」

「我也是这么觉得」

不只叶修,其他跟王杰希还算熟的人内心都是一百万个吐嘈。
认真没事,正经就有问题了。
王杰希大概联盟里最不正经的选手了。在那绅士的外表下是一颗藏不住的流氓之心。

第一流氓是职业选手私下给他的封号

「那么请问小邱,为什么写孙翔呢?」

「以前在嘉世,我以为他就是个人渣贱人蠢货,但在场上却意外的认真,至少跟别人比起来他真的是想让嘉世赢。」

「当然之后前辈也有跟我说他没那么糟糕。只是比较蠢...单纯而已。」

孙翔一脸冷漠,他突然想去约邱非jjc了。

「说起来好像还有不少我的粉丝讨厌孙翔呢...」
叶修有点无奈。
「你们别黑孙翔啊,人家当时是真不知情...况且他绝对有配得上一叶之秋的实力...」

孙翔心里一阵暖。
害呀,这个叶修怎么这么好啊,不愧是我的 老婆

「但是第一战法什么的就算了吧那是给小唐的。」

孙翔忽然吐出一口老血。

「前辈,我呢?」
邱非委屈的看着叶修。
你个拔屌走人的负心汉 !我可是你第一个教战法的人啊!

「嗯...斗神吧!」

孙翔又吐了一口老血。

「诶...那第一战法跟斗神谁厉害?」
主持人表示疑惑。

唐柔跟邱非对视。
两人纷纷露出了和善的微笑。

「嗯...现阶段,孙翔吧。」

孙翔忽然开心。
哼,就知道你最爱我了。

靠。
唐柔跟邱非脸都黑了。

三战法间水火不容。

「在來是小宋啊,怎么会觉得是喻队呢?喻队不是都给人一种很温柔的感觉吗?」
哼哼,我还知道他被叫做喻文苏呢。

「大概是因为小时候老是被爸爸拉去看职业联赛吧。」

宋奇英回想着,他才不说他一开始崇拜的是叶修,但因为爸爸是霸图粉所以被强制安利了韩文清。

「索克萨尔在我的认知里恐怕已经离不开猥琐了,哪怕操作者变成喻队,好像怎么看都很猥琐。」

「呵呵,老魏你看看你的猥琐得深植人心啊」
叶修嘲讽的往摄影机看。
「唉呀,好羡慕哦」

魏琛气得想找叶修真人pk。
但是他好可爱啊,突然舍不得了。

魏琛纠结得很,一旁的猥琐流大师方锐冷眼旁观。

「那么最后我们请问小卢,为什么会写张佳乐呢?」

「喔喔!因为以前在网游遇过他啊!我看他那五彩缤纷的华丽打法,就觉得这个人现实中大概是很有病又做作的人吧!」

张佳乐:下次遇到蓝雨,他妈绝不留情。

「实际见到人后,就对他大大改观了,给人一种...一种......」
哀怨忧愁?
愤世嫉俗?
犹豫青年?
「...呃...是个很值得尊敬的前辈的感觉!」
卢瀚文觉得自己说的太好了。

叶修听完后就是低着头捂嘴憋笑了。
张佳乐确实在网游跟现实间给人一种落差很大的感觉,而且现实中有说话跟没说话又是两种感觉了。

「那么下一个问题是,请问各位平常不玩荣耀时都在做什么呢?」

啧啧,完全脱离荣耀了啊。
叶修悠悠的想着。

这回答案翻出来有些是不出所料,有些是出乎意料,有的则是让人匪夷所思。

不出所料的有这几位——
宋奇英:健身。非常霸图的回答。
唐柔:跟果果逛街。毕竟是女性吗。
高英杰:看书。跟形象差不多呢。
卢瀚文:出去玩。小卢果然还是孩子吗。

出乎意料的有这两位——
邱非:练书法。小邱你什么年代的啊现在孩子休闲时间是练书法???
乔一帆:写文章。难道小乔是一个被电竞耽误的作家???

而让人匪夷所思的两位则是——

吴雪峰:吸修。是我理解的这样吗?????

叶修:跟小点培养感情。我的妈小点是谁?????

「呃,那个小邱啊,书法这是...?想不到小邱有这样的兴趣啊...」

「让自己静下心写的而已,不算兴趣。」
应该算以前在嘉世时养成的习惯。

「喔喔......」
主持人忽然觉得他好像懂了。
「想不到小乔居然会写文章啊?」
主持人看向乔一帆。

「想不到啊一帆,能看吗?」
叶修双眼一亮看向乔一帆。

「这个...不了吧,随便写写的而已。」
乔一帆缩了缩。
他才不知道乔叶圈大佬的账密呢。

他也不认识方叶圈的那位大佬。

「哈啾!」
人在兴欣的方锐忽然打了个喷嚏。

「靠你给我离老夫远点,不要传染给我,去去。」
魏琛嫌弃的看向方锐。

「你才滚!一定是我家修修想到我了!」

叶修忽然一阵寒颤。

主持人稍微思考了一下,开口道。
「呃,那个...吴雪峰啊...吸修是...?」
噢,不要告诉我是我想的那种。

「小队长,很可爱,很疗愈。」
吴雪峰露出了绅士搬的微笑。

叶修心里满是鄙视。

「哦...嗯...」
主持人表示,有些事果然还是不知道好点。
「那个,叶神啊...」

「跟小点培养感情是...?」

大部分的职业选手跟粉丝们都睁大耳朵听。
然而兴欣的众人与吴雪峰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笑。

「就培养感情啊...」
不然还能是什么。

「呃,比如呢?」

「嗯...」
叶修沉思。
「摸摸牠啊,给牠顺毛啊,一起洗澡睡觉之类的。」
就像对待一般宠物啊。
只是叶修懒并不想跟牠玩抛接球。

众人:???

“我失恋了QAq”
“我tm被绿了_(ˊ:з」∠)_”
“小三走开QAQ”
“我也想要给修修顺毛!”
“我想一起洗澡睡觉啊!”
“我被ntr了(#゚Д゚)”

「那、那个...小点是...?」
女朋友?男朋友?老婆?老公?

「喔喔,狗啊。」

突然黑人问号。

「超可爱的。」
叶修自豪。

噢,只是狗啊。
众人松了口气。看来他们的男票并没有背着他们跟别的人跑了。也不用失恋被绿被ntr了。

「公的。」
吴雪峰忽然开口。

这是众人脸上又冒出了一个大写的黑人问号。
那个姓吴的,你不要跟我说区区一只狗也能取代我在我男票心里的地位!
你不要随便安利我点叶!

然而已经没有人能阻止all叶圈的大佬们开始开启有关点叶的脑洞了。
天啊!人兽!突然兴奋!

「好的!接下来我们玩一个小小的惩罚游戏吧!」

「提问,惩罚是什么。」

「叶神请你等我说完不要插嘴,这个游戏呢,由每个人轮流说一件自己做过的事,如果其他人都没做过同样的事就pass,反之则要受惩罚!惩罚则是自己从这个箱子抽出一张纸条,里面的惩罚都是跟粉丝们募集的!不过可以放心,里面没有太过火的惩罚!」

「那么,第一位有请吴雪峰!」

吴雪峰有点困扰,他好像没做过什么特别到别人都没有做过的事。硬要说的话也是有那么几件的,但要在叶修面前说出来就有点不太好了。
「我能弃权直接抽惩罚吗?」

「当然可以!」

主持人抱着箱子走向吴雪峰,吴雪峰想人家都说了没有太过火的事,那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吴雪峰打开纸条一看。

对一个人壁咚,问他今晚约不约,答应就强吻10秒,不答应就强吻10秒逼他答应。

吴雪峰僵了一下,回过神后一脸你逗我呢的看向主持人。
主持人看了看纸条,微笑。
「这已经是还好的了!」

不是说多不好,但吴雪峰在这里最熟的就属叶修。
他怕叶修觉得恶心。

吴雪峰神情复杂的看向叶修。

「怎么啦老吴?是什么惩罚?」

「......小队长你来一下...」

吴雪峰把叶修拉去墙壁那,让叶修背对墙壁,自己一只手靠在墙上。

吴雪峰本来就比叶修高一点,长的也不赖,这一咚分量十足。
「呦?壁咚?惩罚内容?」

「嗯...」

「就这样?看你刚刚挺纠结的呢。」

「因为不只是这样...」

「哦?那快点继续啊?」

「唉...」
吴雪峰无奈的叹了口气。
「今晚约不约?」

「啊?」
叶修愣住了。
下一秒他就意识到这只是游戏而已。
但说实在的...猝不及防啊这个...老吴这张禁欲脸配上这种台词...完了,叶修觉得他真的有那么一点被撩到了。

「回答呢?」

「诶?」
woc还没完啊?
「嘿嘿,约啊」
叶修轻笑。

「......」

「还有?」

「嗯...小队长你闭上眼睛...」
吴雪峰深呼吸。
「觉得恶心或讨厌的话,等等打我也行...」

见叶修闭上了眼睛,稍微做了一下心里建设后,吴雪峰轻轻的吻上了叶修。

叶修吓的瞪大眼睛。

三秒过去了。

叶修扯着吴雪峰的衣服想把他扯开。

七秒过去了。

叶修狠狠的打着吴雪峰的背。

九秒过去了。

叶修抓着吴雪峰的手臂扯着。

十秒过去了。

吴雪峰生无可恋的看向叶修。
谁知道对方马上用手遮住脸,吴雪峰看不清他的表情。

「靠...」
叶修开口。

「老吴你接吻的技术还不错啊...」

tbc.

这篇文不要说安利别人了,已经安利了我自己好多cp,自己安利自己,想不到我居然会这种操作_(:з」∠)_

宋邱叶,三战法叶,点叶,这已经不是冷cp了根本是北极圈啊_(:з」∠)_

把弹幕的地方缩减了,我要是自己吐嘈完好像也没甚么好看的了...

唉,边捞船边码字的我大概是一条死咸鱼了_(:з」∠)_怒求长波buff

评论(9)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