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

十年咸鱼,一如既往

图画不好,文写不好,所以双修

主修:高银/黄叶/轰爆/绘希/狮心

专心爱银时一百万年(ノ*>∀<)ノ♡

【all叶】叶神与冠军队新星们的访谈-1

•第十赛季夏休期末期(世邀赛已结束)
•一个扒光老叶秘密与黑历史的访谈
•喜闻乐见

第一次写全职,ooc了求告知_(:з」∠)_
我知道大眼应该更正经一点但是停不下来啊w

-

荣耀联盟V
真诚的邀请叶神与联盟冠军的新星们一起上节目(づ ̄ ³ ̄)づ
@兴欣战队V 因为兴欣刚好是本赛季冠军,而且新人也很多,特别开放两个名额(。・v・。)ノ♡
其他战队各是一个名额(。・v・。)ノ♡@嘉世战队V @霸图战队V @微草战队V @蓝雨战队V
@轮回战队V 如果没有适合的人选可以不用勉强(´∀`)!

陈果给叶修看了这篇微博后,叶修不禁感叹联盟又要搞事了。
之后陈果把兴欣人选交给叶修决定时叶修内心是拒绝的,奇怪了我不是已经退役了吗怎么...
噢,但他最后还是认命了。

叶修第一个想到的是乔一帆,乖巧听话能力好,还能顺带怂微草。但仔细想想乔一帆貌似也不能算是新星了。

再者想到的是唐柔。
噢,小唐没问题的!
于是决定好了一个人选。

然而第二个人选让叶修挺纠结的。
先排除话比小周少的莫凡, 虽说可以恶心一下联盟 但还是算了吧。
包子太脱线,小安太正经,小罗貌似禁不起调戏。
害呀,好纠结。
还是让一帆上去吧。

最终的名单是唐柔跟乔一帆。

陈果听完叶修的说法觉得非常合理,于是就上交给了联盟。

其他战队倒是挺简单就决定好了。
就是嘉世也纠结了下,让身为队长的邱非去貌似不太好,但是队里也没有比他更合适的人了,最后还是填上了邱非的名字。

荣耀联盟V
本次访谈嘉宾名单出来啦(。・0・。)ノ
兴欣:@叶修V @唐柔V @乔一帆V
嘉世:@邱非V
霸图:@宋奇英V
微草:@高英杰V
蓝雨:@卢瀚文V
可惜了轮回战队没有适合的人选啊,少了一人...
于是我们联盟找来了一位神秘嘉宾!
是一位退役选手,虽说已经退役了但只要有在关注荣耀职业圈的应该都会知道这个人òwó
本次节目将在各大网站直播!荣耀迷绝对不能错过!
x月o日7:00准时开播!不见不散!

   转发:
   叶修V
   说真的到底是为什么呢,我不是已经退役了吗...
      评论:
      修的嫁          9856赞
      大概是因为你的身心都离不开荣耀了
   苏沐橙V
   我看叶修你倒是很想上去调戏他们//@叶修V:到底是为什么呢,我不是已经退役了吗...
      评论:
      联盟第一嘲讽受          7855赞
      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神,但我还是爱你(ノ*>∀<)ノ♡

兴欣战队V
没法出场的四人表示非常生气[照片][照片][照片][照片]

   转发:
   叶修V
   么么哒,改天陪你们玩
   包荣兴V
   老大么么哒!//@叶修V:么么哒,改天陪你们玩
   安文逸V
   嗯,么么哒//@叶修V:么么哒,改天陪你们玩
   罗辑V
   谢谢前辈!//@叶修V:么么哒,改天陪你们玩
   莫凡V
   么//@叶修V:么么哒,改天陪你们玩

   评论:
   方锐V
   其实我也很生气啊,害呀,好气啊!
      回复:
      魏琛V          8679赞
      呵呵,你只是想要老叶亲亲抱抱吧。我已经看透你那虚伪的眼神了

联盟对于职业(兴欣)选手在微博上的互动很满意,对,就是这样!把活动吵热起来!

联盟果然堕落了啊。

到了直播当天,一开起直播间瞬间涌入了几十万人,联盟对此感到相当开心。

「欢迎大家收看《叶神与新星们的二三事》!废话不多说,我们马上开始节目吧!!」

座位如下:

粉丝 粉丝 粉丝 粉丝
非常多的粉丝
粉丝 粉丝 粉丝 粉丝

主持人
神秘嘉宾/叶/乔/柔
邱/宋/高/卢

直播间的弹幕倒是已经开始刷了。
“啊呀我的叶神今天也是萌萌哒♡”
“一帆小天使嗷嗷嗷!!!”
“社会我柔哥,人狠话不多”
“小卢跟往常一样超有活力啊!”
“邱非小天使看这里啊,不要在盯你的前辈了w”
“小宋看叶神的表情不一般啊,果然是霸图的孩子”
“英杰:叶修前辈你抢了我的爸爸,抢了我的朋友,我...你这样是要被我日的。头顶一片青青草原的英杰如此想着”
“我怀疑你是微草黑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粉似黑啊hhhhhh”

「那么就先来介绍今天的神秘嘉宾吧!想必只要是荣耀的粉丝一定都还记得由嘉世战队创造的王朝吧!三连冠!直到现在仍然没有被超越的战绩!」

叶修挑了挑眉头。

「这个人正是为嘉世建立王朝的功臣之一!嘉世的第一任副队!」

「气冲云水角色的第一位使用者——」

「吴雪峰!!!」

听到这个名字,嘉世、霸图、叶修的粉丝们都炸了。

“天啊!!!!吴雪峰!!!”
“woc吴雪峰大大啊啊啊啊啊啊”
“靠!怎么是这货?”
“嗷嗷嗷吴副队啊!多久没看到你了qAQ”
“今天我能给吴叶打call了吗?(吴副上啊!!”
“我去这节目组有病啊找这家伙干嘛!!!”
“微草粉淡然喝茶”
“蓝雨粉悠哉的扫着庙里的落叶”

「喔喔?这不是老吴吗?」
叶修抱着胳膊走上前。

「好久不见,小队长...」

多久了?七年了吧...

一转眼他们已经七年没见了。

「回国了都不告诉我?」

「住处都还没打理好呢...谁知道就这么被联盟拉上节目了...」
吴雪峰苦笑。

「本来打算给你一个惊喜的......」
吴雪峰越说越委屈。

「这么有情趣啊?从外国回来就是不一样啊老吴。」
叶修轻轻的笑了。

惊喜?恐怕没办法。

叶秋之前就告诉我你回国了,我还在等你跟我说呢。

「小队长,我委屈,么么哒」

「哈哈,么么哒~」
老吴啊,敢情你也懂得撒娇了。
没见面归没见面,QQ上还是有在聊的啊,怎么不见你这么幼稚?

「哈哈哈~看来吴雪峰跟叶神的关系还是很好呢~」
主持人感觉被喂了一口狗粮,主持人委屈,主持人有小情绪了。

「当然,我跟小队长的关系一直都很好。」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疯狂给吴叶打cal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雪峰大大苏死我了嗷嗷嗷^q^”
“关♂系一直都很♂好”
“吴副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向黑势...吴雪峰大佬低头OTZ”
“后面新星们的杀气感觉都要具现化了233333”

「那么有情吴雪峰入座,我也不废话了,马上开始第一个问题吧!问题都是粉丝们提的!」

「请问叶神,联盟‘现役’选手里跟你私下关系最好的是?」

“吴雪峰:mmp”
“吴:信不信我打死你”
“吴雪峰:我有一句...”
“哈哈雪峰大大一脸你玩我www”
“吴副听了想打人23333”

「沐橙啊」
叶修一脸你逗我呢这谁不知道。

“苏大佬:听说你们想跟我抢叶修:)”
“苏沐橙:我一炮砸过去你们可能会死”
“向沐橙大佬低头Orz”
“这是橙叶觉的胜利hhhhh”

「呃...」
主持人不开心,这不是谁都知道的事吗?没有爆点啊!

「那,男选手呢?」

“最怕突然安静”
“联盟搞事”
“不知道叶神会回答谁...”

「嗯...」
叶修沈思了下,男选手啊...

「少天吧?」

“黄叶觉的胜利啊啊啊啊啊啊啊”
“喔喔喔喔给天天打call!!!!”
“疯狂为黄叶打call!!!”
“嗷嗷嗷吃了一口狗粮好开心qwQ”
“官方发糖最为致命”
“官逼同死,啧啧,我喜欢^q^”

「能问问叶神理由吗?」

「呃...老韩太凶,不要。新杰太严厉,不要。老张不错,但因为是霸图的,不要。文州心脏,不要,小肖理由同上,不要。老王太流氓,不要,老孙理由同上,不要。小周话太少有时听不懂,不要。小江已经算半个心脏了,不要。方锐太猥琐,不要。老魏又猥琐又变态,不要。其他不是不熟不然就是认识的时间太短吧?相比起来少天的多话我还能自行忽视一下。」

“信息量略大...“
“叶神被黄少附身了一次”
“hhhhhh自行忽视wwwwwww”
“又猥琐又变态是什么鬼?????你居然是这样的魏琛!”
“流氓是怎样?王队会流氓?
“这么看来不错的乐乐大概就是第二好了www又一个第二”
“羊习习呢QAQ难道叶神真的讨厌他QAQ”
“孙翔是被归类在认识时间太短吧...翔叶觉求不拆cpQAQQQ”

主持人接到了后台的通知,要他问一下叶修对孙翔的看法。
「叶神啊,弹幕上有不少人问孙翔呢!」

在家里看着直播的孙翔突然愣了下。

叶修在世邀赛对自己的态度好像跟其他人差不多,但是,私底下呢?

他看了看桌上一叶之秋的帐号卡。
他想起了那天给了他一叶之秋的叶修,颤抖得有点厉害的手。

他有点害怕。

「孙翔?孙翔不是讨厌我吗...」

“??????????”
“叶神你怎么会这么想?????”
“修修你情商没点吗????”
“喵喵喵??????”
“孙翔哪里讨厌你了,你有看他的微博吗????”
“不不叶神不看微博的,但是世邀赛的时候难道没有一种...???”

孙翔傻了。

拿起手机就是夺命连环call。

噢对,叶修在苏黎世的时候买了手机,为了方便联络。
今天有带上节目。

节目上叶修的手机响了,默认铃声。

「孙翔?」
叶修望了望主持人。

「叶神请接,可以的话开个扩音?」

于是叶修接通了,开启了扩音。

『叶修谁他妈讨厌你了!妈的我什么时候说过讨厌你了!!!』

孙翔差点没喊破喉咙。

「诶...呃,嗯。」

孙翔:???
这什么淡定的反应...

『你没有什么...』

「什么?」

『我...我讨不讨厌你都没差吗......』

「怎么可能,你不讨厌我当然好啊」

「挺开心的。」

『...哦...嗯......我也是,你没有讨厌我...』

『挺开心的......』

孙翔越说越小声,说完就挂断了。

然后在床上疯狂打滚。

「想不到这孩子不讨厌我啊。」

“我有听到!!!!羊习习说挺开心的!”
“翔叶觉非常开森QWQQQQQQQQ”
“妈的翔翔今天没有傲娇坦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woc翔叶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给我大翔叶疯狂打尻!!!!!!!”
“基情满满啊嗷嗷嗷疯狂吃粮!”
“今天是all叶觉的胜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官逼同死疯狂发糖嗷嗷嗷嗷嗷嗷”

「哈哈哈,我们好像解开了一个误会啊!那么请问小乔,请问你是怎么看待微草的?听说你以前在微草不被重视,但是在第十赛季的表现实在让人惊艳啊!」

这问题...有点敏感啊...
叶修有点担忧的看向乔一帆。

乔一帆思考了一下该如何回答。
「微草是很棒的队伍,王队人也很好,他已经对微草付出很多了,我不会要求他能对我多重视...」

「我...真的很感谢叶修前辈。谢谢前辈那天建议我转职,谢谢前辈肯定我,谢谢前辈相信我,谢谢前辈认同我,谢谢前辈让我进入兴欣这个最棒的队伍。前辈对我的好,我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回报,但我想这份好、是我一辈子都无法回报完的。」

「能遇到前辈,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能认识前辈,是我这辈子绝对不会忘记的荣耀。」

主持人被感动了,各战队的粉丝们连霸图的都被感动了,不少乔一帆的粉丝都哭了。

叶修则是摸了摸乔一帆的头。
「说这什么话,这都是你应该得到的啊...回报什么的...嘿嘿,改天把第一阵鬼的名号从李轩那抢来就好了~」

正在看直播的李轩:???

「还有啊,谁敢不认同你,我马上去竞技场虐死他!」

“嗷嗷嗷哇的一声哭了出来QAQ”
“妈啊我叶怎么这么好QAQ”
“一帆小天使这深情告白真是QAQ”
“抱紧我的一帆小天使”
“前面的,一帆表示他不要你他只要叶修”
“唔,听着都鼻酸了QWQ”

「怎么样啊老王,后不后悔啊?」
叶修欠揍的看着摄影机。

“叶神你不厚道啊,在让我感动一下不行吗_(:з」∠)_”
“叶修已经开始吹小天使了”
“吹吹吹!赶紧吧小乔吹上天!”
“不知道王队怎么样...”
“王杰希:mmp•-O又戳我痛处”

叶修说完后他的手机就响了,一看,王杰希打来的,接通后就开了扩音。

『我不后悔,更没有理由后悔。』

『曾经待过微草的,一直都是使用刺客的乔一帆。阵鬼乔一帆自始至终都是属于兴欣的。』

「唉呦,心态不错吗。」

『还有,我觉得我们英杰也非常棒。』

「不不,我觉得我们家一帆更棒。」

『你想多了。』

「你才想多了,我们家一帆分分钟吊打小高。」

「那、那个...前辈...我没有...」
乔一帆慌张的看向叶修。

『我们家英杰一只手就能吊打一帆。』

「不,队长...我...我不行」
高英杰慌乱的看向摄影机。

「那我们家一帆大概一个指头就行。」

「前辈...一个指头怎么打荣耀...」

『我们家英杰用脚吊打。』

「不队长我不会用脚打荣耀啊...」

“仿佛看到两个爸爸在互相吹自己的儿子_(:з」∠)_”
“自己的儿子就是比你的好hhh”
“两位小天使非常错愕2333333333”
“奇怪刚刚的感动呢_(:з」∠)_”
“单亲爸爸都这样吗233333”
“我告诉你我就是我儿子的脑残粉!”

乔一帆&高英杰:我不是,我没有(゚Д゚;)=(;゚Д゚)

tbc.

如果热度高就继续写吧_(:з」∠)_

评论(35)

热度(6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